程惜

Let bygones be bygones.

2017.3.3

“迷茫,渴望”吗?我也有。“懒惰”吗?我也有。不知如何选择倒不如说是不知道自己能努力到什么程度,以前啊,总觉得毕业很远我们还可以是无忧少年,那时还能为赋新词强说愁,现在可真是愁更愁,可是现在除了丈量自己做出选择,没有更好的,可以遥想未来的方式。

阿簌:


有点迷茫 这感觉 不知道怎么说 难以言表
可能还是自己最清楚
好像很多种复杂的因素混在一起 乱糟糟 又让人丧气


想想好像跟别人一比有点不幸 但又没有那么不幸
可能自己 天生就是个操心又抗事儿的命


身边的人都选择了 想继续留在学校 而我 像个异类
可是不管多久 该来的总会来的 想到以后要面对的更多 大概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最让你害怕的时刻已经过去了,我没在怕的。”


对未知的迷茫 渴望 放弃
和现阶段的懈怠 懒惰 一无是处


我怎么这么差劲


这个死循环 出不来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