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惜

Let bygones be bygones.

送给一只自我挣扎的白羊

现在还有半小时你的生日就过去啦。

也许注定走上一个人的路,平庸的路,没有跌宕起伏的你所期许的大学生活,虽然大二也即将过去,虽然你依旧百无聊赖地生活着。

你喜欢平淡的生活,但是一定得是跟有趣的人在一起。而现在却有点颠倒,你正过着——不太太平的日子,和一群话不投机的人。

这个概述有点笼统我承认。

不过你要相信自己会是不同的,即使涉足你并不太喜爱的东西,我知道你可以做到。

就像是午夜走进了施粥的教堂一样,你的经历中的确有别人无法夺取跟替代的,这点我坚信。

就像如果你不走这些路,你就不会明白这些一样,这种身为人类的我们无法拒绝的巨大推力——经历跟成长。

题目说自我挣扎,大概是你时不时冒出的各种忽冷忽热想法的总概述。嗯。

所以永远不要觉得失去了什么,因为你终将满载而归。

2016.3.29       23:37

评论

热度(2)